- Sesen柔亞多功能疏理棒 -
Sesen柔亞多功能疏理棒$460/支


購買聯絡資訊
1.詢問窗口:line ID:@byb7774k
2.請詳填購買單的資訊內容後,送出購買單,及加入公司line@,轉入商品費用後,告知末5碼,或是傳送滙款單據,公司即通知出貨日期。
3.如欲洽詢詳細合作方案,請加入公司line@詢問


匯款帳號:
戶名:全齡滋育顧問有限公司  彰化銀行 東湖分行 5376-86-005883-00

 
  網站訂購退換貨說明 
 
依據消費者保護法第十九條規定,本站提供消費者享有 7 天猶豫期之權益。(海外跨境購買者不在此法規範內)。
請注意猶豫期不等同於試用期,收到商品時,請先確認商品內容物是否完整,商品數量是否無誤。
● 如何退換貨 
1.在您收到貨品後,請盡速確認您所訂購之商品,若因商品寄送錯誤、非人為因素所致之商品毀損、運輸過程中造成包裝破損不完整之情形,我們將提供您退換貨的服務 :
a. 若商品因運送過程中導致瑕疵,請直接向宅配人員反應,務必請拍照存證以保障自身權益。
b. 若覺得產品本身有瑕疵,請立即聯絡本公司02-55740816(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我們會進行商品瑕疵或損壞鑑定,並盡速為您更換商品,若 7 日內無立即反應,恕不接受退換貨。
c. 瑕疵品更換以訂貨下單同款為原則。

2.商品享有 7 日猶豫期,在您收到商品當日起算,7 日內要求退換貨( 以物流簽收單或郵戳為憑 ) ,在您退換貨之時,煩請務必事先透過<全齡滋育@:>官方LINE帳號(ID:cherisyyou268)、電話02-55740816(上午十點至下午五點)聯絡我們,並告知基本退(換)貨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電子郵件/產品dm上之購買憑證流水號 /訂單商品/退換貨原因),依申請次日起 1 個工作天內(工作天並不包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將與您聯繫退(換)貨取件,請勿未經同意自行寄回商品。取件完成後,請保留宅配取貨單據,以利日後查詢。
● 退換貨條件

1.需為全新未拆封之商品。商品包含本體、內外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若商品已使用、遺失、毀損或缺件原之情況恕不退費(瑕疵品除外)。
2.申請退貨翌日起算 15 個工作天,因無法聯繫、商品無法收回完成退貨作業,將自動取消退貨申請,且不可再次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