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遠距靈氣照護
早到天使的微笑,一樣閃亮!
2019-12-25
安全且非侵入性的靈氣療法對於一般嬰兒照護,在睡眠困難、焦慮、疼痛上,皆能提供有效支持,醫療過程中,對早產兒產生過度刺激的結果,近幾十年已不遺餘力的研究及降低負面效應,身心激活狀態的早產兒,袋鼠式護理是極佳的親子時間,可幫助嬰兒擁有深度睡眠及感受關愛的溫暖,讓早產兒帶著滿滿能量繼續接受治療
基於早產兒的身心發展,對於未能符合袋鼠式護理之前,採用醫療治療外的靈氣補充照護,能安撫早產兒的焦慮、疼痛、睡眠品質


♦哈德福醫院的臨床研究表示:懷孕過程使用靈氣療法後,有94%的媽媽減輕了焦慮、80%降低噁心感,78%減輕疼痛、86%的準媽媽則獲得了睡眠品質改善。


-運用於產科病房,緩解產婦待產宮縮陣痛的不適,改善產後憂鬱。
-一位資深的產兒科護理師,在取得個案信任後,使用20分鐘的靈氣後,個案宮縮的疼痛程度由七分降為兩分。


♦全齡滋育將靈氣施作在孕產婦照護上,印證其在舒緩疼痛(如子宮收縮引起的疼痛,生產後傷口疼痛,剖腹產後排氣,高血壓下降),以及情緒安撫上具有很大幫助。
 
 早產兒靈氣補充照護 $300 / 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