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對胎教及身體感知好奇的孕婦
2021-10-27

孕婦撫觸照護及頭薦骨共振療法
這位孕婦詢問胎教及親密關係的課,她是透過靈修朋友的介紹,到官網看到這2個課程,表示相當有興趣,但媽媽並未報名,直到幾個月後,已接近預產期時,突然預約了孕婦撫觸照護,主要的目的是想要與寶寶有個連結及認識什麼是身體感知?
 
我問媽咪,是否通常要很不舒服才會感受身體不舒服?她說是,我再問她,之前在一般spa店按摩的感受是什麼?她說就是照表抄課,而我的碰觸卻有照護的感受,我表示這就是感知,感知按摩的質地、手感的溫度、碰觸的溫柔,這些都是身體的感知。
 
媽咪是做事導向的特質,對於需要感受的,反而是模糊的,當然與寶寶說話的機率相對是少的,因為接近預產期,加上工作煩心的事多,晚上都無法好好睡覺,當我的手來到肚子時,媽咪已深沉入睡,熟睡了1個多小時,醒了後分享,當我的手托住她的腳踝時,電流直接衝向耳朵,之前,她聽聞頭薦骨療法,也看過其他老師的個案示範,對頭薦骨有很深的好奇,身體體液與神經系統的非自主運作,她體會到!按摩的照護感受她也領會到了!
 
媽媽突然問寶寶怎樣?因為她睡得太香!我還在想如何不讓她憂慮的同時,關切的習慣就已經說出口,接觸許多的胎兒,但首次感受到一股沉重感,沒有活力!內心是很想讓媽媽能感受胎兒承受的心裏狀態。大哭的媽,將她無解的心事及夫妻還有家庭的議題全傾訴出來!
 
傾聽的同時!是溫柔的陪伴!傾訴中胎兒也能知曉媽媽的難!在生命的軌跡裏,所有的難題都是催化成長的燃料呀

 

 身心系統能量療癒 

 認識頭薦骨共振 

 認識靈氣 
 

 我要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