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天 諮詢療育師(第二期)
諮詢療育師(諮詢·療癒·教育)
2020-10-16

席捲全球職涯新的趨勢:斜桿人生

嬰兒潮時代的人,只要肯做、守得住,遍地是黃金,馬斯洛需求理論,將自我實現(發揮潛能),擺在金字塔最高端,而現今網紅輩出,商業模式正劇烈的改變中,有專長、理想、專業 的人,都能藉由多媒體平台展露自己。
 
國中開始,即對哲學、詩詞有強烈興趣,國中即不願旁分夾髮夾,骨子裏有一股叛逆的血液,我無法認同被定義的世界,我在自己的世界裏,游離於乖學生與翹課愛玩的同學之間,對生命有強大的愛,記得年少問同學:來世要不要再當人?所有人都搖頭,此時回憶起生命的點滴與經歷,我明白為何我對生命有別於一般人的見解與做法? 迷失過、糊塗過、痛苦過、不可一世過,令人匪夷所思的我,做盡旁人認為愚蠢的事,但內心深處卻在千捶百煉下鑿出了照耀自己的愛。
 
自小,一直扮演著別人的輔導老師,有很多愛,沒有專業背景的我,分享給他人的一直是: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進入孕、產按摩產業後,從按摩→身心研究→家庭創傷,在照護師、客戶身上及大量工作坊的學習中,逐漸甦醒了本自俱足的療癒天份,我療癒了自己,以更敞開自由的愛影響了我的孩子,當他們勇於接受生命的挑戰及享受生活時,我常常深深的感動,在他們學習成為自己的路上,我能適時的相伴,看到許多人因我的諮詢療癒,逐漸找回成熟的愛與健康還有自我生命的突破,更鼓舞我持續的發展助人及助己的身心培訓
 
諮詢療育師是生命發展的陪伴者,丟開框架的模式,開墾自己身體的能量、辨識情緒、恐懼,擴展不同於過往的路徑、勇敢成為自己,當我們療癒了自己,即能用更寬闊的視野支持每個人
 
 

 誰適合上課?
*想創造斜桿收入的人
*對豐富自己及豐富他人有興趣的人
*全職媽媽
*想要成熟健康的親密關係(兩性、夫妻、親子)
*想要學習愛自己的人
*從事母嬰照護的相關人士
*小型企業主、業務單位主管、人力資源主管
*輔導組織的人
*按摩師


 諮詢療育師(第二期)  培訓內容 
1. 如何突破天賦制約的挑戰及發展自我正向的天賦?
2. 創傷源自家庭功能不全,如何帶領個案認識家庭動力模式?
3. 潛意識主導90%生命的發展,如何覺察冰山下的潛意識?
4. 提升身體感知能力,洞悉身體的情緒語言
5. 四體(身體、心智、情緒、靈性)與生命發展的相互影響,覺察辨識 自我價值的體
    現,以提升內在力量
6. 諮詢∕療育的引導、評估、同理、轉化的練習


 課程時間 
費用:一天4500 14天63000  
10月31日前85折 2人同行8折
11月15日前9折  2人同行85折
11月25日前95折 2人同行9折


課程結訓後,提供學員3次課後輔導
(團體輔導,每次3小時,學員自選班長連絡日期)
複訓者:半價 (11月15日前報名)                           
課程時間 9:30-5:30 
 
 課程介紹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