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 母嬰陪育師(第四期)
母嬰陪育師-22天 154小時 專業證照培訓,經由22天的洗禮───你將全新展開且擁有更具素養的照護品質。
2020-05-13

 孕、產婦按摩及母嬰身心照護的時代趨勢 
 孕、產婦按摩照護是關懷媽媽、寶寶及家庭的重要階段 
當生命來到40歲時,經歷了無數的職場生涯後,一成不變的工作場域,是否已磨光了妳內在的熱情?
妳自問過目前的職場廣度呢?能不斷精進以全人整體性的層次照護嗎?或自問過未來職場高度呢?能將身體按摩提升到身心調癒的深度嗎?
若只將按摩定義為技術的手法!面對一群成為人母的個案就只是客戶。而當妳將孕、產婦按摩的照護視為家庭照護的一環,妳就成為母嬰最溫暖及最專業的後盾
某個時刻,妳偶爾燃起內心的熊熊火燄,看到在妳工作領域中無能為力之處 請注意聆聽妳不再只因工作而從事按摩的聲音,加入我們!母嬰陪育師將帶領你進入身體上、情緒上、心智上、靈性上的身心照護,整合妳的內在自我期許,勇敢的跨出舒適圈,成為自己生命的創造者



 

 適用對象 

.保  母
.幼保科系
.女性創業
.護理人員
.按摩人員
.想升級服務到府坐月子月媽


 課程介紹請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