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工作坊分享
學會愛自己,享受在當下!
2019-08-21


►照片右邊同學
 
2019的功課就是學會愛自己,五天的初體驗,感受所有過程的差異性,享受的當下,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點化的過程,情緒有著不同的變化,如此神聖的氛圍,心情跟隨平靜,但也許是音樂讓我有些微觸動,前兩天是這麼想的。接收第一符號後,情緒有更大的起伏,眼眶不禁濕潤,抬起下巴試圖忍住快要奪眶而出的淚水,但這動作似乎無效,不久即淚如泉湧,濕透捧在胸口的雙手和衣襟,結束時身體無比輕鬆。接收第二個符號時,心情更加激動,涕泗滂沱止不住啜泣了,一連串內心的聲音,留下前所未有的感動。
脈輪聲音靜心,覺得身體的這個通道很特別,發出很長的聲音時,體會共鳴的狀態,午后的熱力四射,讓奔放的細胞流竄全身,與夥伴搭配的療癒,覺得極為溫暖,一度竟放鬆得睡著了。脈輪呼吸靜心有些吃力,長期身體僵硬,進入這深而快速的呼吸,剛開始覺得頭暈,跟隨律動後調整頻率,才感覺到有氧的呼吸。
老師的課程解說和符號介紹,讓人好奇得想再一探究竟.
在療癒過程出現的生理症狀或心理現象,可能是一種剝落,一種進入深層的放鬆,任何動作都協助身心釋放負面的情緒或內在創傷,透過方法帶來輕鬆、活力、愉悅、溫暖、踏實……等等正向感覺,專注力亦提升,更能體會身心合一,曾經困擾的問題也不再是問題了。想起蔡老師曾經告訴我:遇到療癒現象時,不問為什麼?換個角度思考後說:哇~原來是這樣啊!漸漸地明白這樣的意境,我接受那個會哭泣更喜歡適時流露真實情感的自己,而後繼續調整讓療癒成日常習慣,使自己能量得以增強,才能與人分享,甚至愛的擴張。
謝謝蔡老師的安排,謝謝很像西洋電影女主角的Tr.Sajeela,謝謝長髮及膝的翻譯老師,謝謝鳳英老師的講義排版,謝謝每個夥伴的提問和分享,謝謝午餐時刻的飯友們,這是個非常難忘的體驗,缺一個妳,都不能成立,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