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嬰連結撫觸療癒分享
[生命自從有了寶寶之後,焦點逐漸回到自己身上] -母嬰連結撫觸照護分享2
2019-02-24
今天花了比較多的時間在敘述關於我原生家庭與父母之間的相處狀況。
蔡姐說說今天明顯感受到我這週與上週的感覺不一樣,這週比上週有生命力,我自己的察覺是本週的自己少了很多很多難過的感覺,多了一份沈靜,而且在過去只要和他人探討到關於自己與父親的對立、求父親的認同,甚至是站在母親立場去仇視父親這個議題,都會有很多很多難過的情緒湧出,甚至掉淚到講不下去,但今天在和蔡姐在敘述時發現難過的感覺少了至少一半,我想自從有了寶寶後所經歷了一些事情,開始強烈感受到自己的爸爸媽媽有多麼的愛自己,我想這個寶寶我們都是靈魂階段對我的生命有很大的承諾來貢獻給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自從有了他之後,我逐漸把焦點回到自己身上,過去的想法與固執觀念也開始轉變,真的很謝謝寶寶讓我與蔡姐相遇,走上療癒回家的路。
今天蔡姐也針對我的天命及今後人生走向給了指引,要相信我的直覺,不要都用腦袋思考,而現在我的人生階段也來到勇敢領導的方向,而不像過去那麼情緒帶領找不到方向,而且我想起來自己在四年前有抽過彩虹卡,要問的是當時自己的位置,卡片的內容是──「我是所有愛的源頭」,有種呼應到自己一路走來的體驗──其實我是一個很有愛而且很願意付出的人。
蔡姐說與人的關係交流互動,是我人生最大的功課。
一直以來與人接近到一定程度就會怕受傷害又保持距離,但這樣其實自己一點也不開心。
另外剛剛也發現一個奇妙的心境差異,我打開手機看相簿,從六年前的照片開始回顧,我過去一直很批判自己臉不大上相,外貌上的沒自信,在剛剛看來覺得自己蠻可愛的,批判的感覺不見了;而且看到先生、家人、朋友的照片,突然覺得自己是一直被愛的,只是過去的自己不敢接受~原來自己是值得被愛的。
不預設立場,但很期待每次療程中自己的轉變!

 
我要預約/了解母嬰連結撫觸按摩
其他母嬰連結撫觸按摩感動分享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