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天 全人照護師(第三期)
【親密泌乳依附】課程 - 109/2/15(六)、2/16(日)
2019-11-24

上課日期:109/2/15(六)、2/16(日)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每個母親都是獨立的個體,相對性,每個寶寶也是獨一無二的生物體,泌乳的原理準則好比是軸心,繞著軸心往外擴展的圓就是每個需要被呵護與關愛的媽媽。
照護泌乳期的媽媽,若只純粹以原理準則的角度,就會錯過母嬰相互之間的探索及了解。滿足寶寶生理心理需求是第一優先,而同理母親,陪伴她依自己的身心狀態進行泌乳的調節,這樣的協助,將留下美好的印記,讓一個女人也能夠關注寶寶的身心需求。
以母嬰安全依附為前提的泌乳照護,是媽媽學習奠定親密教養的基礎,協助泌乳的照護人員,兼具專業及人性化的素養,內化為溫暖的臂牓,成為支持母嬰成長的安全港灣。

課程說明:
►選擇本課程單項課程者,未來若是欲與全齡公司合作,則必須上成完整之培訓課程(完成培訓天數則視合作服務內容項目而定)。

課程日期:

109/2/15(六)、2/16(日)

課程費用:$9000

1/15前完成報名,學費9折,二人同報8折
單項課程一個月前9折,二人同報8折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