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REIKI 一階、二階
2023年【靈氣REIKI 一階、二階】課程 12/27~12/31
2023-05-18

『靈氣』(Reiki)被西方醫學公認為能量輔助療法


全齡運用『靈氣』於 母嬰照護、健康自我照護、家庭照護

為何要推薦靈氣能量療法:
全齡看待孕、產婦按摩的服務,更著重於母嬰的身心狀態,有許多單以按摩的助益是不大的,當106年完成頭薦骨共振的研習課程後,執行孕、產婦及寶寶的頭薦骨工作時,對頭薦骨的療癒發生,有太多不可言諭的驚嘆!而頭薦骨的執行師,需要更多個人的內在靜心,及執行地點的限制,較難推動為普遍助人及助己的形式。
而靈氣的學習是輕鬆的,反而是靈氣點化師父的素養及內在品質才是關鍵,因認識udgita多年,她是傳授我們直覺塔羅及制約數字的老師,對於她的推薦我深信不疑。
 
107年6月,沒有主辦國外老師的課程經驗,感謝udgita從旁協助下,就這樣開了第一次的5天工作坊,而原本身體感知敏銳的我,在師父點化我的瞬間,身體已回饋我,找對師父了!
不到2年的時間,運用靈氣照護許多孕、產婦、一般個案、家人,以及隨時隨地能處理自己的不適,真的很感恩當時毫不遲疑的接受udgita的推薦,此時才能見證2年來施予靈氣的心得,看到個案接受靈氣後的放鬆及舒緩疼痛時,不再仰賴過多止痛及消炎的藥物。
這對於多年來致力於身體自癒力的我有極大意義,早已千百遍見識到身體對我的回饋,而我卻無法有立即性的方法可以即時解除他人不適,當習得靈氣療法後,個案在接受靈氣後的反應,同時對身體開始有了不同的認知,逐漸開啟了對身體 自癒力的信任。
 
今年是第三次的靈氣工作坊,2020年疫情帶來生命、經濟、健康的動蕩,推薦朋友們能在疫情中,學習簡單易學、科學、隨時可幫助自己及家人健康的能量療法,二十多年前靈氣傳入西方後,修習者從美國、加拿大零星的數百人,已經成長到遍及全球各國數百萬人口。靈氣傳播的速度既快且驚人,而且相當成功。由於靈氣廣受肯定,一些國家的保險公司已經將靈氣治療列入醫療保險給付。



靈氣( Reiki)是什麼?
源自19世紀初期,由日本的臼井先生發現且加以推廣出來的能量療法,『靈氣』是來自『宇宙生命能量』,能量存在於萬物之中,不是被人類創造出來的,也無法被人類毀滅的,是宇宙中自然的能量存在形式,經過靈氣師父的點化,在體內清理出一條通道與宇宙的能量校準,無論療癒多少回,取之不盡的宇宙能量永遠是豐沛的


輕鬆的孕期並非遙不可及
在孕、產婦按摩照護的領域長達13年,看過無數孕婦的身心處於極度緊繃的狀態中,按摩可以幫助的層面已經有限了!宮縮、神經疼痛、無法安穩的睡個有品質的覺、焦慮、過敏、、、等,藥物很難介入的情況下,孕期媽媽只能獨自承受到生產為止!

產後哺乳及身體疼痛,從此!可以溫柔的對待
經歷生產後的女性,當身體還在極度疲累及疼痛中,緊接又是一連串哺乳衛教,乳量還未建立的壓力,親餵時乳頭破皮是常態,沒有幾個媽媽不含著淚水經歷這些陌生且不安的過程!產後宮縮疼痛、傷口疼痛、脹奶疼痛、乳腺硬塊、高血壓、情緒驚恐焦慮、、、靈氣支持產後即時減痛、安頓神經系統、身體能量平衡,快速的身體修復及深層的休息,具有極大的效應

『靈氣』給予的已經超乎我的想像
孕、產婦身心平衡、早產兒遠距靈氣照護、醫院遠距靈氣照護、身體各種疼痛、發炎、發燒、暈眩、術後止痛、顏面神經麻痺、情緒焦慮低落、睡眠品質差、提升免疫力
療癒個案紀錄
產後媽媽靈氣照護
自我靈氣照護
家庭靈氣照護
 
『靈氣』多元照護效應
因為靈氣能量對於身心所帶來的全面性地平衡與放鬆效果,使得靈氣在下述情況皆能有所改善:
消除疲勞並改善睡眠品質、改善手腳冰冷、改善便秘及其他腸胃毛病、減輕積存身體的負能量、毒素、提高身體自癒能力,提升免疫力、增加活力,促進身體健康 、消除緊張、紓解壓力、幫助情緒放鬆、減輕憂慮、釋放舊有負面情緒等。


 

 靈氣一階 
 112/12/27(三) - 12/28(四) 
 9:30-17:30 

* 三次啟動(或稱灌頂)
 * 快速療癒
* 自我療癒
 * 完整的個案手法(22個手位)
 

 靈氣二階 
 112/12/29(五) - 12/31(日) 
 9:30-17:30 

*符號的啟動與使用
*空間及物品的清理與充能
*心理層面的清晰
*遠距療癒

 適合對象 

懷孕媽媽、產後媽媽、醫療人員、護理人員、母嬰照護人員、幼教人員、
褓姆、月嫂、諮詢師、身心按摩師、自然療法、助人工作者


 預約報名 
9/27前報名85折,二人同報8折
10/27前報名9折,二人同報8.5折
11/27前報名9.5折,二人同報9折


 上課地點 
寓見青旅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16號
(龍山寺捷運站3號出口約5分鐘距離)

 


講師

靈氣一階證書

靈氣二階證書

♦ 哈德福醫院的臨床研究表示:懷孕過程使用靈氣療法後,有94%的媽媽減輕了焦慮、 80%降低噁心感,78%減輕疼痛、86%的準媽媽則獲得了睡眠品質改善。
♦ 台灣「靈氣新視界」臉書粉絲頁~談及靈氣在婦產科的應用
- 運用於產科病房,緩解產婦待產宮縮陣痛的不適,改善產後憂鬱。
- 一位資深的產兒科護理師,在取得個案信任後,使用20分鐘的靈氣後,個案宮縮的疼痛程度由七分降為兩分。

 
1、醫療靈氣的定義
2、歐美國家如何將靈氣活用於臨床
3、治療師如何落實評估系統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840519506022771/posts/2118389041569138/?d=n

►本篇文章[靈氣可幫助孕婦和未出生的小孩]參考出處:靈氣醫療新視界部落格
網址:http://karu0928.pixnet.net/blog/post/209885899-%E9%9D%88%E6%B0%A3%E5%8F%AF%E5%B9%AB%E5%8A%A9%E5%AD%95%E5%A9%A6%E5%92%8C%E6%9C%AA%E5%87%BA%E7%94%9F%E7%9A%84%E5%B0%8F%E5%AD%A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