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天 母嬰培育師(第二期)
【前言】母嬰陪育師 - 22天 154小時 專業證照培訓
2019-01-20

【 母嬰陪育師 】
22天 154小時 專業證照培訓

 
科技的進步,人們生活水平的提昇,對於到府坐月子的月嫂需求日益增加,尤其這10年來的發展更顯蓬勃,成熟的服務產業,大都放在讓母親好好休生養息以及寶寶的照料上。
 
而母嬰陪育師服務的範圍擴及備孕、孕期、產後、家庭,兩年中,開辦兩期的培訓,以著家庭核心為整體服務模式的培訓方向,毫不躁進的觀察經由結訓後,學員的應用及照護素養的成長,我們可以肯定母嬰照護,勢必要跟隨文明的進步而行。
 
母嬰陪育師關注於備孕、孕期、產後、家庭的身心照護,涵蓋營養、食安、孕期產後身心調癒按摩、泌乳依附、親子教養、寶寶創意遊戲發展、家庭親密關係動力、制約天賦等課程。
 
22天母嬰陪育師是升級版的證照養成,歡迎關懷個人成長及致力於家庭照護的朋友們一起開啟新紀元照護模式
 

證照培訓目標:

1、成為媽媽孕前、孕期、產後營養顧問及食安守護員
2、與媽媽營造且滿足寶寶的安全依附。
3、與媽媽共同探索了解寶寶的需求,照顧者給予的訊號,將影響寶寶回應外界
   的行為及態度,零歲教育重要的前提是,讓父母觀察、了解孩子,允許且帶
   領寶寶成為他自己。
4、孕期胎教按摩,產後哺乳、修復、雕塑按摩照護
5、建立媽媽泌乳依附觀念,陪伴練習親子安全堡壘
6、探索如何透過個人制約分析,了解寶寶天賦的啟發
7、明白家庭動力對於孩子成年後的影響
8、協助媽媽認識0-3歲的遊戲教案開發,促進寶寶全能發展


立即報名

立即觀看報名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