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工作坊分享
信任的發生...
2018-07-16

圖片來源:網路

很早就想要學習靈氣,只是不知道如何開始,也許在等待一位能信任且真實的導師,直到遇到Anurag.Sajeela

Sajeela有著很纖細深遠純粹的質感,強而有力卻不失溫暖。

5天的工作坊每次的點傳啟動,伴隨著暈眩,胃痛,皮膚過敏,一次報到同時復發,對我而言是不舒服的,現在還持續著這些症狀。

我明白這都是在清理與調整,我為自己每日早晚使用靈氣自我療癒,這讓我感覺身體越來越輕鬆,而這些症狀也慢慢的在緩和中,自己也感到很驚訝。

當我能帶著信任,讓能量以我為通道,流動也同時在我體內發生著。

當我能帶著信任,療癒就自然在生命裏展開了。

當我能更信任並好好照顧自己時,才真正可以感覺到與自己的靠近,與接納,這無關我做了什麼或做了多少。

只是去信任臨在並讓能量通過,感恩在當下,我能更有力量為自己療癒,感謝宇宙生命能量與我一起來運作,再次感受生命自然的流動及展開,因為我信任...

 

就在今天,我心懷感恩

就在今天,我不必擔心

就在今天,我不需憤怒

就在今天,我尊重身邊所有的人

就在今天,我真誠的生活

我對一切生命感恩

朵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