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工作坊分享
原來就已俱足的能力!
2018-07-04

圖片來源:網路
因為一位身體工作的朋友推薦而來參與靈氣的課程,這是我第一次接觸能量工作的課,動機是希望身為全職家管的我,能藉由靈氣的能量工作,讓正在學齡的3個孩子們能在身體病痛時減少醫療及藥物的介入,以及給予我親愛的老公更多的支持,讓他在外拼鬥事業時能更好入睡、平安與健康。
 
一直以來,我以為自己的感知力是遲鈍的;直到在課堂,進行脈輪呼吸及靜心,我感受到隱藏在身體裏的情緒被釋放之後呈現在肌肉層的痠痛、歷經幾天之後的輕鬆感、以及點化過程中接收到能量時的感動。課程中與同學交換個案,很驚奇的是,觀看能量在身體裏運作,我可以感覺到每一個脈輪有著完全不同的工作狀態;透過這發現,原來我本身就已俱足及潛藏的能力。
 
這世界有太多的未知待我們去發掘,期許給自己多一點空間探索未知的自己;很開心也很感謝全齡滋育的創辦人蔡姐,願意投入心靈療癒的課程,讓身為家庭主婦的我,開啟不同的視野。
曾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