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分享文章
惠鳳媽咪【產後修復期按摩照護】哺育雙胞胎—產後全方位修復按摩
2014-05-18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與另一位麻麻閒聊之下,得知透過按摩可以增加奶量,當時身為早產雙胞胎麻麻的我迫切希望增加奶量,於是馬上撥打電話與玉芬聯絡,預約第一次體驗。當時我還住在月子中心,身體歷經懷孕期的不適; 住院安胎的不適; 生產後荷爾蒙的變化,可以說是身心方面都非常疲憊。每天睡眠時間都不會持續四小時以上,常常汗流浹背醒來,睡眠品質不佳。

經過玉芬的全身按摩之後,當晚的睡眠品質提高,感覺全身不像之前那樣緊繃,似乎身體的不適感得到緩解,多吃肉造成的體味也變淡。

按摩之外,玉芬也教授擠奶技巧,並講解身體狀況與奶量多寡之間的關係。我才明白原來只有身體處在良好的狀態下,才能有較多乳汁分泌對於產後的調養才有幫助

玉芬是一位開朗的女孩,就像朋友間相處那樣的自然,能夠在放鬆的氛圍中進行療程。在此將爽朗活潑的玉芬推薦給每位麻麻。